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印尼泗水国立大学孔子学院招聘汉语教师和汉语教师志愿者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我校印尼泗水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发展需求,现面向全校遴选推荐2021年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和汉语教师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汉语教师:1名

汉语教师志愿者:10名

二、推荐人选要求

1.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具有较强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爱岗敬业,组织纪律性强,有团队精神。

2.汉语教师申请者要求为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的在职教师,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或者具有2年及以上海外汉语教学经历的汉语教师志愿者。

3.学历要求:

第一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幼儿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外语等相关专业,具有海外华文教学经历者优先;

第二类,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外语、教育、文化等相关专业,具有海外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者优先。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所在国语言或英语。

5.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性格开朗,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6.另招聘少量中华文化技能人才,中国武术、舞蹈、器乐、声乐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0日前。

填写《孔子学院汉语教师推荐表》和《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推荐表》,所在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至国际处。

2.资格审查

学校将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

3.选拔考试

申请人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录取培训

考试合格者需参加岗前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派出工作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可能在国内线上授课;条件允许后再行赴任。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派出待遇

教师待遇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汉语教师志愿者生活待遇管理办法》和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联系人:杨老师

地址:国际园区1号楼304。

联系电话:6220

 附件1:孔子学院汉语教师推荐表.doc

 附件2: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志愿者推荐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