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俄罗斯奔萨国立大学俄语和俄罗斯传统文化大师线上课程报名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促进中俄高校交流合作,“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成员奔萨国立大学拟开展俄语和俄罗斯传统文化大师线上课程,我校作为联盟成员,在校学生均可报名该课程。现通知如下:

一、 课程简介

该课程完全免费。课程主要内容为学习俄语和俄罗斯文化(俄罗斯民歌、舞蹈、礼仪、美术等,具体课表见附件1);授课教师均为资深的俄语教授或俄罗斯传统文化大师;授课语言为英语和中文。该课程面向俄语零基础的学生,凡对俄语、俄罗斯文化感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名额不限。授课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12日,采用线上ZOOM平台教学,顺利完成课程要求的学生可获得3个ECTS欧洲学分。

二、 申请流程

1.申请人须在10月15日18:00前发送报名表(见附件2)至geri@ccnu.edu.cn。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汇总报名学生信息,提交至奔萨国立大学。

3.10月18日起,申请人根据课程进度安排开始上课。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1299,13545150852 邮箱:geri@ccn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1:俄语与俄罗斯文化课程报名表.docx

附件2 课程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