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走向爱心校园”Zoom网络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近日我校收到亚联董关于邀请我校教职工参加“走向爱心校园”Zoom网络研讨会的通知,具体会议信息如下:

1.会议内容

在新冠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由于疫情发展的走及其影响的未知性,我们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以治愈校园创伤。“走向爱心校园”是一个为期6个月的系列网络研讨会,由来自亚洲和美国的知名演讲者主讲,为支持高等教育领导班子、学校部门成员及教职员工而精心设计。随着校园的重新开放之际,研讨会旨在提高人们对心理健康需求的意识,在院校层面展开对健康战略的政策的对话,促进院校之间的合作与最佳实践分享,在危机当前构建爱心校园,促进全人教育发展。

在校园重新开放过程中,学生可能会因焦虑情绪加剧而影响学业表现。重新适应严格的面对面教学及在安全协议指引下重新进行社交活动可能会导致学生产生压力并加剧焦虑情绪。预先提供在线咨询可帮助他们适应疫情后的学习。在此背景下,本研讨会旨在通过采用一些必要的在线咨询策略来充实教职员工的知识。我们将提供三名专家就其院校的在线咨询最佳实践案例及进一步优化咨询理念提供独到见解。

2.会议时间

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30 /印度标准时间9:00

关于研讨会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官网:

https://unitedboard.org/events/towards-a-caring-campus-webinar-series-session-four/

网络研讨会注册网址: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9udhWtPVT7qbKblxR3fxUw

2.主讲人信息:

菲律宾爱特诺德达沃大学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奈莉Z.林巴达博士

印度基督教女子学院心理学助理教授A.扎里娜博士

讲师香港岭南大学学生事务处主任珍妮·孔

如有问题,可咨询国际处联系人曹璐萍,电话:1299 邮箱:geri@c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