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孔子学院招聘线上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配合加拿大卡尔顿孔子学院开展远程国际中文暑期课程,我处现面向全校征集2名线上志愿者教学人员。

课程安排:拟从五月第二周开始,持续10周,每周两次,每次两课时(45分钟/课时)。上课时段拟安排在北京时间上午8:00-9:30(无课间休息)。每周一次课后辅导,每次不超过一小时,由教师提供时间段,由学员自愿选择提前报名参加。

岗位基本条件:在校硕士研究生,有中文教学经验和汉语教学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有意向者可于3月24日前报名。我处拟于2022年3月25日晚八点举行线上面试,具体形式另行通知。

课程基本情况说明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附:课表

https://carleton.ca/confucius-institute/programs/non-credit/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67865119

华中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处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