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奥克兰大学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联合资助中国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该校进行访问学者和博士后研究。现将项目有关内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宣传本项目,并组织相关人员积极申报。

一、选派名额

访问学者:5 人/年

博士后:5人/年

二、选派类别及资助期限

访问学者:3-12个月

博士后:6-12个月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国家 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

四、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www.csc.edu.cn/article/2267)规定的申请条件。

2. 获取奥克兰大学正式邀请函。

五、申请办法

按照《2022 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www.csc.edu.cn/article/2267)执行。

六、申请材料

按照《2022 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

说明》(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www.csc.edu.cn/article/2269)准备申请材料。

七、校内申请程序

项目申请人须在2022年4月15日前将由所在单位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表》(详见附件2)与研修计划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6办公室。《单位推荐意见表》和研修计划word版请发送至邮箱wangshengxia@ccnu.edu.cn。

通过校内资格审核的申请人须在2022年4月15—30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该项目的网上报名。

有关此项目的其他详细信息请查阅附件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合作奖学金介绍》。


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联系人:王盛夏

联系电话:67861299

电子邮箱:wangshengxia@ccnu.edu.cn

办公地点:国际文化园区1号楼306办公室

华师教师公派出国群群号:236374080(添加时请注明所在单位与真实姓名)


附件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合作奖学金介绍

附件2:单位推荐意见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