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2年亚联董在线英语语言密集培训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日前,我校收到国际合作伙伴亚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联合董事会(以下简称“亚联董”)来函,将启动在线英语语言密集培训项目(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

亚联董现为合作伙伴院校的教师或行政人员提供在线英语语言密集培训课程,该课程由菲律宾奎松市的米莱姆学院(Miriam College)提供。课程时间为2022年7月4日至9月9日,为期10周。

该在线英语语言密集培训项目为英语水平较低的教师或行政人员设计,旨在提高上述人员在学术和专业环境下的英语语言水平,并提高听、说、写和阅读技能。为了给学员提供丰富而有价值的体验,每周课程都设计了实时直播课程和录播活动。

二、申请资格

1.申请时年龄不超过40岁;

2.申请人必须为在我校工作至少两年的教职工;

3.具备足够的英语水平(托福450分或雅思4-4.5分)。

三、申请材料

完整的申请材料应该包括:

1.在线申请表

(请点击链接进行申请:https://forms.gle/vL5nkfC8JVxRhGwJ9)

2.派出单位负责人或高级管理人员的同意函(同意函随申请表附上)

3.申请人简历

4.参加英语培训或测试所获得的资格证书/证明(如有)

四、注意事项

录取人员将获得亚联董奖学金,该奖学金将涵盖该项目的学费。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31日。入围的候选人将参加米莱姆学院的面试和/或评估候选人英语水平测试。申请结果将于2022年6月中旬公布。

申请人须在2022年5月20日下午18:00前将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申请表》和《单位推荐同意函》(见附件)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6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校内联系人:曹璐萍老师,联系电话:1299,邮箱:geri@mail.ccnu.edu.cn

更多信息请查看附件中提供的官方通知。建议申请人通过此链接:https://forms.gle/vL5nkfC8JVxRhGwJ9在线提交申请。

如对此课程项目有任何问题,可与外方联系人联系:Maricel I. Quinto(llc@mc.edu.ph)。

附件下载:

2022_IELP Announcement.pdf

2022_IELP Application Form.docx

2022 IELP_Institutional Endorsement Form.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