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阪大学理科暑期项目线上报名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我校合作伙伴日本大阪大学拟于2022年7月5日至7月7日开展理科暑期课程项目,将对我校学生开放。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大阪大学(英文:Osaka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75位。

二、课程简介

大阪大学理学研究生院(GSS)2022年国际暑期课程将在线进行,旨在为自然科学相关领域的海外学生提供强化研究实习机会,帮助海外学生了解大阪大学理学研究生院正在开展的研究活动,更多地了解日本,特别是大阪的相关情况。此外,该计划还包括社交活动,海外学生可以与大阪大学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

三、活动时间

2022年7月5日(星期二)—7月7日(星期四)每天下午(日本标准时间)

四、报名对象

本科生或研究生

五、报名流程

第1步:在注册网站上提交申请表

网站:International Summer Program 2022 Online - Event and conference app - Eventory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6月3日(星期五)(日本标准时间)

第2步:在课程开始之前,期间和之后,请登录该网站,自行获取有关该课程的新信息。另外,请检查自己的电子邮件以获取重要信息。

第3步:在活动日,请登录该网站并加入课程。

六、注意事项

1.我校学生可免费参加该项目学习

2.该项目为非学分项目

3.授课方式为在线(ZOOM)进行

4.授课语言为英文

5.授课内容为: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科学、高分子科学、地球与空间科学

为便于课程管理,请参加暑期课程的同学加入我校大阪暑期课程项目QQ群,群号为:146409840。如有关于课程的其它问题,可联系国际处曹老师,电话:67861299。

项目网址:

https://eventory.cc/event/isp2022-science-osaka-un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