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3-2024学年哈佛燕京学社印度研究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23-2024学年哈佛燕京学社计划遴选并资助一批印度研究领域的杰出青年学者(在过去7年内获得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或博士在读学生)前往哈佛燕京学社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学习。我校可推荐2名候选人,望校内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

一、资助学科

候选人需来自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从事印度研究。

二、申报条件

我校可以推荐2名候选人,博士生需为亚洲国家公民,青年教师国籍不限。项目对候选人的年龄没有明确限制,但倾向资助处于学术生涯起步阶段的青年学者。

三、项目资助内容

1.在最近7年内获得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

(1)往返国际旅费(经济舱);

(2)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10个月的生活津贴(5000美元/月);

(3)健康保险;

(4)聘用研究助理的费用以及在北美地区参加学术会议、短期研究访问的费用(共不超过5000美元)。

2.博士在读学生

(1)往返国际旅费(经济舱);

(2)哈佛大学访问研究员的费用(覆盖健康保险);

(3)10个月的生活津贴(按往年标准,约3100美元/月);

(4)聘用英语助理的费用以及在北美地区参加学术会议、短期研究访问的费用(共不超过5000美元)。

四、我校推荐遴选方式

我校通过各单位推荐和学校组织专家集中评选的方式遴选候选人。基本程序如下:

1. 9月1日前,符合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教师需填写申请表(包含个人简历、研究计划等)(附件1),连同三封推荐信送至所在单位。

2. 9月7日前,各相关学院汇总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并将同意派出的教师的申请材料交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6办公室曹老师,各学院报送人员名额不受限制。

3.学校于9月中旬组织校内评审,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

4. 9月30日前,申请人完成哈佛燕京学社印度研究项目所有材料提交。

五、申请人提交材料

1.申请表(包含个人简历、研究计划等)(附件1)

2.三封推荐信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璐萍  联系电话:67861299

电子邮箱:geri@mail.ccnu.edu.cn

    项目咨询QQ群:421237901

 附件:

  1. Indian Studies Program application form.docx

  2. Indian Studies Program_About the 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pdf

  3. HYI Indian Studies in China invitation letter_2023-24.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