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近日启动了2022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工作,请相关单位宣传该项目,并组织相关人员积极申报。

项目申请人须在2022年9月8日前将由所在单位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表》(详见附件1)与研修计划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6办公室。《单位推荐意见表》和研修计划word版请发送至邮箱wangshengxia@ccnu.edu.cn

通过校内资格审核的申请人须在2022年9月8—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该项目的网上报名。2022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31



联系人:王盛夏

联系电话:67861299

电子邮箱:wangshengxia@ccnu.edu.cn

办公地点:国际文化园区1号楼306办公室

华师教师公派出国群群号:236374080(添加时请注明所在单位与真实姓名)


附件:《单位推荐意见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