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2023—2024年度中加学者交换项目遴选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日前发布的《2023—2024年度中加学者交换项目遴选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访问学者通过中加学者交换项目赴加拿大高校研修。项目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s/2578)查看,请各单位宣传本项目,并组织相关人员积极申报。

申请人须在2023年5月5日前将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教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审批表》(详见附件)与研修计划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6办公室。《教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审批表》和研修计划word版请发送至邮箱wangshengxia@ccnu.edu.cn。

通过校内资格审核的申请人须在2023年5月5日—6月5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在2023年6月5日前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6办公室。

访问学者项目联系人:王盛夏

联系电话:67861299

电子邮箱:wangshengxia@ccnu.edu.cn

办公地点:西区国际文化园区1号楼306办公室

华师教师公派出国群群号:236374080(添加时请注明所在单位与真实姓名)



附件:教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审批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