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本站!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中法“蔡元培博士交流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相关协议,中法双方决定共同实施“蔡元培博士交流项目”。该项目将以中、法合作科研课题为基础,资助有合作基础的科研人员和博士研究生到对方国家参与同一合作项目的研究工作。每年双方可资助不超过10个科研合作项目,每个科研合作项目最多可资助8人,中法双方至多各4人(含研究人员和博士研究生)。

中方参与单位应以合作项目为依托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申请,每个合作项目需设一名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可不直接参与项目支持下的赴法科研工作。每个合作项目需由2—4名项目参与人组成,项目参与人应执行赴法科研工作。

项目参与人应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基本条件。其中,访问学者、博士后类别申请人应符合《202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详见链接: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67)规定的申请条件;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应符合《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详见链接: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52)规定的申请条件。

请符合要求的单位积极申报,并在2023年6月11日前将项目申请书(详见附件1)、中方项目负责人及参与人简历、法方项目负责人简历(英文,须外方签字)、项目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2)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6办公室。申请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wangshengxia@ccnu.edu.cn。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通过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评审的项目上报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

有关此项目的详细信息请参考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601


项目联系人:王盛夏

联系电话:67861299

邮箱:wangshengxia@ccnu.edu.cn

办公地点:西区国际文化园区1号楼306办公室


附件1:项目申请书

附件2:项目信息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5月11日